返回顶部

资中县走马镇“四举措”抓好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08:17: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汪红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资中县走马镇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并以新的举措、高的要求、实的作风力促省党代会精神在走马镇落地生根。

勇于搭建平台,拓宽学习渠道。开放网络课堂,借助互联网信息传播量大、交流迅速快捷等优势,成立“走马微课堂”“理论大讲堂”;在各党支部显著位置设立学习专栏,专题宣传省党代会精神;举办“宣传党代会,喜迎十九大”文艺活动,寓教于乐。

坚持以上率下,确保政令畅通。主要领导带头宣讲,分管领导不甘落后,支部书记奋力赶超,在全镇形成人人先学一步、个个带头宣讲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了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强化学思践悟,提高学习水平。全面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及经验启示,准确把握“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宏伟蓝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用省党代会精神为全体党员提神、加压、充电、补脑。

全面比学赶超,凝聚发展合力。省党代会精神在走马镇落地生根,就是要通过比工作、学先进、赶差距、超目标,凝聚干群合力,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加快走马镇项目建设、推动走马镇产业发展、夯实走马镇水源保护、助推走马镇脱贫攻坚等重要工作上来。(汪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