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09:34: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夏昭杭 孙国丞  

7月27日,中共资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大礼堂举行。

会议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杨继荣,以“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为主题作宣讲报告。杨继荣分别从建设美丽四川的“愿景”、坚持绿色发展的“红线”和保持担当精神的“要求”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领会精神实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奋力构建丘区经济大县新支撑、增添历史文化名城新活力,打造资中发展升级版,加快建成四川丘区经济大县文化名城、全面小康社会,努力建设绿色生态、充满活力、幸福和谐的美丽资中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要围绕中心工作,狠抓贯彻落实。要自觉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努力建设绿色生态、充满活力、幸福和谐的美丽资中,扎实推进 “十大行动”,全力推动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狠抓绿色发展,突出抓好城乡环境治理“一增一减一治”和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实施城乡污水、垃圾和水流域治理三年行动计划,深化“大规模绿化资中行动”,严格落实“河长制”,狠抓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要坚持从严治党,坚守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干部激励约束,推动干部作风转变,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资中发展增添新支撑、新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夏昭杭 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