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09:36: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7月26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领导小组暨军民融合发展推进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主要精神。听取了部分改革专项小组落实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相关专项改革方案和试点方案,安排部署了全县农业农村改革工作。

曾廷富要求,要围绕从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的目标,狠抓农业农村改革。要强化“一把手”抓改革的意识和推动力,研究改革创新举措,积极探索创新事项,抓实抓紧完成好各项改革工作任务。要严格落实台账和各专项改革方案,实行“责任制+清单制”,做到有计划、有盘点、有总结、有提炼、有创新,确保各项改革方案“落地生根”。要强化目标督查,采取更加务实管用的措施,做好资料收集,加强“痕迹”管理,全力以赴确保改革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