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人大农工委到龙结镇调研家庭农场及农村电商发展状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1:0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8月11日,由资中县人大农工委主任黄金明带队一行3人到龙结镇米粮村调研家庭农场及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情况,龙结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秀咏农场、大朝门示范种植基地,并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塔罗科种植、网络销售、物流等的情况汇报。

调研小组指出,龙结镇要大力发展塔罗科产业化经营,发展壮大农村电商示范带头人;要做好塔罗科血橙原产地保护工作,加强水果品牌打造和标准化、集约化、绿色化生产,确保外销水果品质过关、口碑过硬;要进一步加强水果协会、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创新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利益推动广大果农积极加入合作组织,促进农业增收;要加大电商人才队伍培养,多到外地先进典型处取经,引进现代化农业技术和先进管理观念,做大做强电商产业规模。资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塔罗科产业及电子商务发展,资中县人大将借此积极推动落实塔罗科产业链建设,并希望龙结镇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立足自身优势,不断加大产业设施基础建设投入,创新引领家庭农场与农村电商发展,促进果农增收、产业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