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祝贺】资中女足荣获2017年度四川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乙组冠军!!!

编辑:周海波吴朝东  

四川在线消息(吴朝东)今日上午,资中女子足球队在乐山市举行的2017年度四川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乙组决赛中,以2:0的成绩战胜东道主乐山市女子足球队,荣获2017年度四川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乙组冠军。

(在比赛中负伤的小球员下场后依然心系赛场)

据了解,本届足球锦标赛共有来自成都、绵阳、德阳、凉山等全省各市、州的26支代表队、600余名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参赛。分组赛上,我县女子足球代表队在教练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先后以2:0胜德阳代表队,6:0胜泸州代表队,1:0胜达州代表队,1:1(点球4:5)负自贡代表队的小组第一的成绩,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半决赛,在昨天的半决赛中,1:0淘汰传统足球强队绵阳代表队队,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东道主乐山代表队,资中女足全力以赴顽强拼博,在开场不久,由队员黄林玉首进一球,全队士气大增,继续发挥精湛的球技,在下半场由队员凌瑶再进一球,最终以2:0的成绩战胜对手赢得第一名,同时荣获比赛道德风尚奖,最佳教练员奖。颁奖仪式结束后,艰辛数日的队友们载誉而归,本台记者第一时间进行了采访。

资中女子足球队队员:黄林玉

这次拿到冠军,我更应该感谢的是家人、教练、学校对我们的培养,今后我会更加努力。

资中女子足球队队员:凌瑶

这次拿到冠军对我们是个很大的鼓励,在今后的训练中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取拿到更多的奖牌。

资中女子足球队教练:肖瑞琪

我们队员平时的训练真的非常辛苦,大家为了这次比赛,也做了很多的准备,这次出来比赛,整体来说能达到我们大家的要求,完成了教练员制定的目标。非常感谢文广体新局及相关部门对我们资中女子足球队的关心和支持,谢谢大家。

贺 词

资中女子乙组足球运动队:

欣闻你运动队在2017年度四川省女子足球锦标赛决赛中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勇夺女足乙组冠军,特向运动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这一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县体育健儿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是我县全面推行全民健身、加强青少年竞技体育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希望你们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戒骄戒躁,继续提高竞技水平,强化文化知识学习,提升思想品德素养,为提高资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再立新功,为建设绿色生态、充满活力、幸福和谐的美丽资中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资中县委 资中县人民政府

2017年8月24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