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龙结镇:积极推行家庭助廉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36: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忆苦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教育引导镇、村干部及家庭成员筑牢家庭廉政防线,树立廉洁家风,推进家庭和谐建设。近日,资中县龙结镇推出“树廉洁家风、创幸福家庭”的宣传活动。倡议树立“家庭助廉”的意识、弘扬“勤俭促廉”的传统、营造“文化养廉”的氛围,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

龙结镇首先在全镇发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资料100余份,争取每份廉政宣传资料进家庭,加强宣传教育、树立廉洁从政意识。针对镇、村干部,发出“廉政文化进家庭”倡议书,认真开展理想信念、党章和法纪教育,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和社会舆论氛围。

对全镇“贤内助”提出“四个带头”: 要带头加强学习,坚守防线;要带头严格自律,珍视形象;要带头多作奉献,甘当配角;要带头以德治家,树好家风。通过宣传,“树廉洁家风 创幸福家庭”观念成为家庭美德的基石,夫妻携手共筑家庭廉政建设的“防腐墙”。

此次“树廉洁家风、创幸福家庭”的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家属的热情参与、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在以后的家庭生活中当好“廉内助”、“贤内助”,使家庭能够遵纪守法、诚实可信、崇尚廉洁,筑牢反腐倡廉第一道防线。 (孙忆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