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09:46: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9月19日,资中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曾廷富,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以及全市全面深化改革现场推进会精神,听取了部分专项小组推进改革落实的情况汇报。会议共计审议8个专项改革方案。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专题片。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增强改革定力,强化改革执行力,把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激发发展活力,增添发展动力。

要按照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的要求,积极争取省委农工委支持,全力争取全省培育新型职业农民试点县、振兴川猪重点县项目,继续搞好血橙电商文化节,在改革中凝聚推进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的合力。要全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专项小组、县级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年初的改革工作部署,对照《工作要点》《工作台账》《落实台账》,采取更加务实的措施、更加管用的办法,确保改革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见实效。

要不断总结提炼改革中的典型经验,把“第一书记联盟”等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向全市、全省推广,发出改革的“资中声音”。

要加强对“一把手”抓改革的指导和督促,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对改革任务推进不力、改革督察敷衍了事、整改工作不到位的单位,要进行追责,做到以责促行、以责问效。(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