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20台油气混用新能源公交车投入使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09:47: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9月19日,资中县新车交接仪式在高铁北站公交车枢纽站举行,20台油气混用新能源公交车正式落户资中,预计9月26日投入使用。

在新车交接仪式上,资中县公交公司经理刘淳表示,将选派一批驾驶技术娴熟、服务态度好的驾驶员驾驶这批新公交车,进一步提升资中公交行业形象。届时,资中县城区将新增首座环线公交线路,资中公交线路将达到6条,同时公交公司还将对其他线路的车辆配置进行优化。

据悉,资中县当前有43台公交汽车,但这些公交汽车均属于传统车型,四年内未更新,存在脏、破、旧的情况。资中县积极推进公交行业发展,出谋划策,解决资金问题,最终与河南郑州一家公交汽车生产厂家达成20台油气混用新能源公交车购置协议。(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