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全力推进“同级审”整改落实

www.scol.com.cn  (2017-10-24 10:32: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10月19日,记者从资中县了解到,在推进“同级审”整改工作中,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审计整改工作机制,促进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

在开展此项工作中,资中县把推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重点工作,成立整改小组,研究整改措施,建立审计整改落实情况跟踪回访机制,督促有关部门单位全面梳理审计查出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

为确保审计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县审计局派专人与被各审计单位就落实整改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推进整改进度;对具有普遍性、苗头性和倾向性的问题分析深层次原因,发现体制障碍、制度缺陷和管理漏洞,有针对性地进行制度完善和改革,助推整改质量提升。

此外,资中县还以依法审计为前提,结合整改落实,提炼整改经验,加强学习推广,激发审计人员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实现审计成果由微观领域向宏观领域的转变。(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