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第一书记”交流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0-30 08:24: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10月24日,资中县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交流座谈会。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发轮镇庙沟村“第一书记”陈伟、板栗桠镇天台村“第一书记”郭强等9名“第一书记”代表从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基层治理等方面作了总结,并提出了发挥“第一书记”工作联盟作用、加强农村家庭能人培养、关心关爱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等方面的建议。

曾廷富表示,“第一书记”要主动站位全局,深刻认识“第一书记”工作的意义和价值,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满怀深情,真驻村、真谋事、真干事、真为民、真脱贫、脱真贫。要强化问题导向,继续以“绣花”功夫助力脱贫攻坚,发扬“工匠精神”,紧盯问题,对标要求,加劲加力,在整体推进中有重点突破,重点突破中实现整体推进。要从严从实履职,扎根基层,锤炼过硬本事,实干苦干,成就一番事业,严以律己,树立自身良好形象,争做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第一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砥砺奋进,继续书写助力脱贫攻坚的新篇章。(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