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1-28 10:24: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11月24日,记者从资中县获悉,在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中,对存在违法行为的4家企业进行罚款9.24万元的处罚。

行动中,资中县重点针对洗煤、砖瓦、碎石行业进行专项整治,要求全县13家洗煤企业、27家砖瓦企业、35家碎石企业、完善物料堆场的“三防”措施和除尘设施。同时,对全县24家混凝土搅拌站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对各搅拌站未批先建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并联合经信部门对其停止生产供电。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资中县多次召开“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会议,研究部署“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成立县“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协调领导小组,负责安排部署和组织督导检查等工作。制定《资中县集中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启动“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

同时,强化监督检查和考核问责,成立专项督查组,自7月起,对各镇“散乱污”企业整治进度开展督查,对进度滞后的,通报预警;对整治工作中弄虚作假、瞒报漏报、推进不力或监管责任不落实以及逾期未完成整治任务的单位和责任人,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并严肃问责。(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