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社保局:做好五险统一征收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29 10:19: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为进一步规范社会保险经办流程,更好地为参保单位和个人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促进社会保险费征收管理。今年,资中县社保局,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用人单位和个人应缴纳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生育保险费、城镇基本医疗一档的征收工作顺利开展。

强化业务学习和熟悉系统。组织业务人员认真学习各险种相关文件和政策,掌握业务办理流程,熟悉操作系统,确保参保人员资料完整以及各项数据录入准确。

做好政策宣传和业务咨询。在日常业务办理过程中耐心对参保人员提出问题给予解答,同时设立咨询台并配备专人为参保人员开展业务咨询,发放相关业务办事指南,让群众知晓政策。

加强监督管理和内部防控。对参保的企业和个人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和公开透明机制进行相关业务办理。(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