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政协组织开展“践行十爱进万家”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9 10:28: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亮 赖春  

近日,资中县政协领导带领县政协机关干部到联系村——双河镇水口庙村走访慰问联系贫困户,组织开展“践行十爱进万家”活动。

院坝会上,资中县政协领导通过群众身边的变化,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及资中在经济社会、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详细解读了十爱的内涵,并鼓励贫困群众代表,要有战胜当前困难的信心,早日脱贫;要认真践行十爱,让水口庙村成为山美水美的文明村;要宣传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认真参与、实事求是客观评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后,机关干部入户为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向贫困户发放《资中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资料》《资中县“践行十爱进万家”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唐亮 赖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