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三园互动融合发展”调研组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7-12-21 15:32: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近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召开“三园互动融合发展”调研组专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参加会议。

会议就推进“三园 ”互动融合发展,构建丘区经济大县新支撑,增添历史文化名城新活力作专题报告。县级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招商引资、等集资金,园区相应机构、产业发展管控,基础设施建设,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曾廷富对此次专题调研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报告站位高、认知新、思路清、建议实、质量优,为加快发展资中经开区凤凰岭片区工业园、明心食品加工园、国家农业科技园“三园”互动,提升全县经济发展,构建城乡一体经济大格局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曾廷富要求,在报告原有的基础上,要不断修改完善,让报告更具可行性和操作性。交通规划布局要相互协调、基础设施要互联互通、公共服务设施相互呼应;产业发展要科学布局、共融互动;物流加工包装运输,全域餐饮、康养、体验互补融合;发展资源互补共融,居家就业和谐发展;村容村貌有特色,乡村田园绿色发展。(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