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积极完善优抚数据管理机制

www.scol.com.cn  (2017-12-27 07:06: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12月25日,记者从资中县获悉,为及时准确落实国家优抚政策,维护优抚对象合法权益,提升优抚工作管理水平,今年,资中县积极完善优抚数据管理机制,实现了优抚数据动态管理。

记者了解到,在录入信息资料方面,资中县新增优抚对象信息资料,对新增的各类优抚对象,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及时对其信息进行采集,并录入优抚系统,实现了一人一档。

根据重点优抚对象提供的资料,利用身份证识读器、扫描仪等设备及时核对、修改更正、补充完善数据库中姓名、身份证号码等关键信息,确保各类优抚对象的基本信息完整、准确无误。

此外,资中县还充分利用数据管理功能,实行乡镇每季度、全县每年清理核查优抚数据制度。通过对已有优抚对象的清理核查,实现了优抚数据动态管理,确保了优抚资金的准确发放,维护了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