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资中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1-11 10:2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1月10日,中共资中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回顾总结了该县十四届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融入区域发展、配套服务成渝,奋力开启构建丘区经济大县新支撑、增添历史文化名城新活力新征程,打造发展升级版,加快建成四川丘区经济大县文化名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建设绿色生态、充满活力、幸福和谐的美丽资中。

会议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坚定一个取向、推动两个建成、实施三大战略、建设六个资中、抓实十大行动”的总体发展思路。

会议要求,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突出高质量发展,按照“一个取向、两个建成、三大战略、六个资中、十大行动”的总体发展思路,全面加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打好防范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加强和改善民生,打造发展升级版,加快建成丘区经济大县文化名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合力谱写建设绿色生态、充满活力、幸福和谐的美丽资中新篇章。

随后,会议通过审查、批准资中县2017年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批准曾廷富代表中共资中县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充分肯定中共资中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的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