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2017年个税征缴金额同比增长59.9%

www.scol.com.cn  (2018-01-11 10:24: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1月10日,记者从资中县获悉,通过不断强化举措,该县2017年个税征缴金额,较同比增长59.9%。

记者了解到,一方面资中县采取鼓励自行申报的方式,对金融保险业、煤炭建材行业、白石开采等重点企业和行业开展税源摸排和“一对一”纳税宣传、辅导服务,鼓励年收入12万元以上群体自行纳税申报。2017年,自行纳税申报476人、应纳税额832.2万元。

依托“金三”风控系统获取有两处及以上收入纳税人信息,第一时间将涉税资料告知纳税义务人或扣缴义务单位,确保应税金额完整入库。2017年,获取多处收入信息7022条,实现补缴个税62万元。

此外,全县147家行政事业单位签订“财税库银横向联网扣缴税款”协议,对财政拨款的个人收入实行个税联网代扣;采取POS机刷卡的方式,对各单位自行发放的合规津(补)贴进行个税扣缴入库。

2017年,该县入库个人所得税7785万元,同比增长59.9%。(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