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木偶剧团荣获全国“双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1-17 10:04: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温晓梅  

资中木偶剧团在演出 王斌 摄

资中县木偶剧团团长胡海(左二)领取荣誉证书(受访者供图)

1月16日,在第七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资中县木偶剧团被授予“第七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这也是四川省连续两届唯一获得该称号的文艺院团。

据悉,“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中成绩突出的文化单位,以推动城乡基层文化建设。

近年来,资中县木偶剧团采用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开展公益志愿服务,送文化下乡、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目前,已编排创作文艺作品100余个,开展文化惠民活动5000余场,服务群众数百万人次,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资中县木偶剧团团长胡海告诉记者,他们将以获奖为契机,继续创作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继续坚持扎根基层,服务人民。(段春秀 温晓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