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建立巡察工作专业人才库工作协调会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39: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国强 孙国丞  

近日,资中县召开建立巡察工作专业人才库工作协调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关于建立巡察工作专业人员库的通知》,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加强巡察工作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县级巡察工作,是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巡察机构自2017年4月成立以来,根据县委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开展了两轮集中巡察和两次专项巡察,取得了良好开局,得到了市委巡察办的充分肯定,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的落实。但还存在巡察工作人员储备不足、业务素质参差不齐、思想认识不到位等问题,制约着巡察工作的深入推进。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以大局为重,高度重视,将党性强、素质高、业务熟的优秀人才推荐到巡察队伍中去,特别要从巡察人才库的构建、管理和落实选聘选派干部的激励机制等方面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按照上级要求分板块建立巡察人才库,按期完成巡察工作人才库建设任务,为开展巡察工作提供坚强保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陈国强 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