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集中整治乱停乱放违法行为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50: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凯君 孙国丞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打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资中县交警大队积极组织警力,扎实开展春运前辖区道路乱停乱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为确保整治成效,资中县对辖区路况进行科学研判,将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南转盘、苌弘路中央大街、荷花池与北街交会处、资中大厦、广场路、人民医院等路段作为重点整治路段,按照定人、定点、定责的措施,将各路段清理任务分发到每一个民警和辅警。

安排警力采取摩托车巡逻模式,及时发现并纠正驾驶员乱停乱放违法行为。对车主、驾驶人在现场临时短时停靠不影响正常交通秩序的,及时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并督促其立即驶离现场。对在道路上乱停乱放的,在拍摄照片、录像取证后,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

据了解,目前,资中县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出动警车(含摩托车)80余台次,查处乱停乱放违法行为430余起,劝导车辆500余台次,拖移车辆8台,有效净化了辖区交通环境,为群众出行营造了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罗凯君 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