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向党员干部“打招呼敲警钟”

www.scol.com.cn  (2018-02-13 10:35: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廖璐  

鱼溪镇干部职工写下廉政赠言

2018年春节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个重要传统节日,资中县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线、预防在前,向党员干部提醒、打招呼,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氛围。

“从政知廉,为民在信”“廉政贺新春,共祝家国好”……近日,资中县鱼溪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书写廉洁心愿”活动,干部职工现场挥毫,写下新年愿望和廉政赠言。这是资中县立足抓“早”,严防“四风”反弹的一个生动画面。

春节前夕,资中县丰富宣传教育形式,将廉政文化元素融入传统文化,以传统文化作品为载体,释放反腐倡廉的正能量,让干部群众在活跃的氛围中将廉洁意识牢记心间。

与此同时,为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春节期间保持廉洁自律,资中县政协向干部职工发放一份特殊“节日礼物”——廉政公开信,打好“廉节”预防针,让干部时刻绷紧廉政思想弦、不碰廉政“高压线”,让廉洁清风飘暖万家。

“球马路的改建已纳入县委县政府工作计划,预计2018年开工。”在走马镇纪委开放日活动现场,该镇吊脚楼村一村民反映球溪镇到走马镇的公路太烂,镇纪委书记聂海东当即作了解释。据了解,资中县各镇利用场镇逢场日,持续通过公开接访、纪委开放日等方式,走出机关倾听群众声音,收集社情民意,及时发现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线索,有效预防节日“四风”问题反弹,营造“廉节”气氛。

“年节重廉洁,廉洁提醒和纪律宣传,对党员干部来说既是提醒,更是保护。”资中县一名党员干部说。(廖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