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全面完成城区道路渠化改造工程

www.scol.com.cn  (2018-02-23 10:06: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凯君 孙国丞  

渠化改造后的道路

2月22日,记者从资中县获悉,为提升城区道路通行能力和城市品位,经过40余天的紧张施工,资中县道路渠化改造工程全面完工。

据悉,因初建时未进行渠化建设,资中县城区路口畸形,导致路口面积大、冲突点多,行人及车辆通行力差,行人横穿公路占用车道,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交通事故频繁等,群众强烈要求进行改造。

对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向县发展和改革局提出对资中县城区苌弘路与成渝上街交叉口(城南转盘处)、学府路与东大道交叉口(邮政大厦处)、资州大道与凤翔中路交叉口(凯利融城处)、资州大道与321国道交叉口(车管所外)等四处路口进行渠化的申请立项请示。

2017年12月下旬,道路渠化改造工程开工建设,经过40余天的奋战,路口环岛建设及道路渠化改造工程建设全面完工。

该工程建成完工后,既可以改善城南开发区居民的出行条件,有效缓解节假日特别是春节期间交通压力,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也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整体城市品位。(罗凯君 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