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01 09:46: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2月23日,资中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

曾廷富强调,要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贯彻,结合资中实际拟定重点工作及推进时间进度安排,落实专人抓好工作落实;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促进工作有效落实的突出作用,分级分类开展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整改措施并限期落实,推动资中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的督促检查,探索建立富有资中特色的工作机制,管好班子建好队伍;要认真谋划好2018年重点工作,制定责任清单,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争得主动、打好基础。

会上,县委副书记蒋学飞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雷五江组织学习了《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内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冰就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作了安排部署。县领导林双全、蒋学飞、熊翊分别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发言。(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