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3-19 09:27: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3月13日,资中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马波到资中县调研督导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要求。 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波到资中调研督导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传达提纲,传达学习了《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关于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的通报》。县相关领导以及部分乡镇书记,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曾廷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当中,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引领发展的科学思路、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狠抓落实的有力举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以加快建设经济强县为目标,抓实抓好项目投资、乡村振兴、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创新思路、创新举措,深入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实施“返乡创业”回家工程。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突出“快、细、早、实”,按计划推进“十项民生工程”、“20件民生实事”。(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