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全县森林防火紧急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19 09:28: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3月15日,资中县召开全县森林防火紧急工作会,就全县森林防火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3月14日双河镇发生的山火及处置情况,以及3月11日召开的全县森林防火形势研判分析会精神落实情况。

曾廷富提出,要深刻吸取已发生的森林火灾教训,坚持“每日一报告、每日一会商”的护林防火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做好护林防火宣传、警示标志设置、设卡检查等工作,确保在全国两会及清明节前火源不进入山林,坚决杜绝新的森林火情发生。坚持“一案多查”原则,深入调查森林火灾事故原因,对违规用火引发森林火灾的当事人、火源销售人员、护林防火责任人依法进行严肃查处。

会议还对抗旱和春耕、深入推进河长制、禁止焚烧桔杆和城乡环境整治、深入推进“项目建设年”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