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民生福祉行动和创新聚能行动讨论会

www.scol.com.cn  (2018-03-30 09:29: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3月22日,资中县召开民生福祉行动和创新聚能行动讨论会,全体在家县领导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

会议对《资中县民生福祉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送审稿)》进行了说明,县发改局负责人对《资中县创新聚能行动计划(送审稿)》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全县民生福祉行动实施方案和创新聚能行动计划进行了深入研究分析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曾廷富要求,一要聚合外部和内部的能量,吸收技术和人员,研究政策推进创新聚能行动取得明显成效。二要坚持对外开放,加强院校合作,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为资中发展凝聚力量。三要围绕“以水美城”建设水源配套保护工程,加强饮用水源的保护和优化,建设水生态治理工程,努力提高民生福祉。四要统筹抓好城乡社会保障、交通、棚户区改造、城市环境、厕所革命等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