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4-17 09:56: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4月9日,资中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培训会。县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各镇人大专干、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单位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二局局长万其刚、全国人大培训中心教研处正处级干部苏东,分别就《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和实践》、《人大代表履职的基础知识和技巧》作了专题讲座。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履行人大代表职责;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构建丘区经济大县新支撑、增添历史文化名城新活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