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渔溪组织党员开展五清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4-10 11:3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洋柳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洋柳 记者 刘煜瑞)4月8日,鱼溪镇开展五清行动主体党日活动,组织各村(社区)、机关党支部党员对辖区内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治理,以党建为引领,党员重点落实,切实推进鱼溪镇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五清”工作常态化。

活动中,各党支部党员认真开展五清大整治,对五清乱象进行治理,同时对周边群众进行宣传,提升了群众的环保意识。

活动后,鱼溪镇组织镇村干部召开五清工作推进会。会议对此次五清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各党支部表示肯定,并强调今年是鱼溪镇“八个鱼溪”构建之年,鱼溪镇将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域旅游构建持续发力,镇党委确立继续加快建设美丽宜居乡镇的战略目标和乡村振兴总体规划,对场镇治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村(社区)要主动适应新形势、瞄准新目标、探索新方法,推动村级卫生治理工作“全面落实”。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推进村级党组织建设,为村级发展治理提供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服务保障。要坚持以群众为中心,把尊重群众意愿、满足群众需求、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并结合自身实际,根据群众基础、产业形态、特色文化、资源禀赋等,探索出适合自身的差异化发展治理路径,努力建设“发展、廉洁、幸福、美丽”鱼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