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核查情况反馈暨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5-04 10:00: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4月28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召开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核查情况反馈暨推进会。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各镇、各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信局、县农林局、重龙镇、鱼溪镇、归德镇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汇报了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核查情况,安排了下一阶段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核查工作。

曾廷富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端正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协调好各镇、各部门工作,落实好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做到整改彻底,坚决不反弹;二要健全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和核查机制,推动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核查有序进行,不断提高生态环境质量;三要准确把握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要求,落实好污水整治、河域治理、“五清”工作等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改核查,确保美丽、文明、和谐资中建设顺利推进。(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