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红盾春雷行动2018”取得显著成效

www.scol.com.cn  (2018-05-10 10:57: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5月8日,记者从资中县获悉,在为期100天的“红盾春雷行动2018”中,资中县围绕“净市场、护民生、促发展”的行动主题,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开展此项行动中,资中县通过三个多月的奋战,“红盾春雷行动2018”取得显著成效。在行动期间,资中县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282人次,检查经营企业和个体户5333户,检查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等437个,立(结)案查处违法案件317件(其中包括食药监类案件62件),案值58.39万元,处罚没金额82.82万元。资中县委主要领导在《“红盾春雷行动2018”工作报告》上作出批示:行动有成效,望保持好作风,护航全县经济发展。

在下一步工作中,资中县将巩固和扩大“红盾春雷行动”战果,完善监管机制,着力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