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坚持生态优先 推进绿色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5-28 10:16: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资中县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到宋家镇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5月23日,资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带队到宋家镇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室负责人参加。

张明一行先后到宋家镇梨花村、鹏达良繁猪业有限公司、宋家村、蓼叶沟水库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和与干部群众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宋家镇推进乡村振兴、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返乡创业“回家工程”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宋家镇党委政府工作情况汇报。

张明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坚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整合地方特色资源,推动多种优势特色产业协同发展;二是始终坚持发展绿色生态经济工作理念,加大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力度,积极推进秸秆禁烧、“五清”工作和水资源保护,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成效;三是健全完善政策扶持机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做好科学宣传,大力发展优质特色产业,确保乡村振兴、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返乡创业“回家工程”等重点工作顺利推进。(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