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多措并举,扎实抓好收入征管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30 10:15: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武 蒋小琴  

记者从资中县财政局获悉,资中县通过加强工程项目税收管控、建筑企业回引、国有资产的处置和国有资源的管控,抓好重点税收征管、开展镇级收入调研等举措,扎实抓好全县收入征管工作。

建立财税、发改、国土、住建等部门信息共享协税机制,强化工程建设项目各个环节的监管,确保项目税收应收尽收;修订完善回引工作考核办法,按季度兑现考核奖惩,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建筑企业回引成效。

加强国有资产的处置和国有资源的管控,开展停车位收入、广告权收入、水库承包费清理,规范国有资产资源出租程序;配合督促国土部门加强土地收储和出让的计划性,争取效益最大化。

抓好重点税收征管,加强水泥生产企业生产经营及销售情况调研,强化水泥生产企业税收征管,确保税收不流失。加强白石开采、加工及运输各个环节的税收征管,形成交通、公安、电力、税务等部门共同参与的税收征管合力,提高征管工作实效。对镇级收入,特别是社会抚养费的征收情况进行调查,全面摸清镇级收入情况,确保镇级收入应收尽收。(熊武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