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补齐发展短板 助推乡村振兴

www.scol.com.cn  (2018-06-08 10:07: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资中县召开2018年农村工作会

5月29日,资中县召开2018年农村工作会。县委书记曾廷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到重龙镇杨柳滩村、银山镇金紫铺村实地察看了农业产业化、观光农业项目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2017年度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先进单位表扬文件、县级“四好村”命名通报文件和全县优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表扬文件,为受表扬单位颁发了奖牌,签订了《乡村振兴工作责任书》。

曾廷富要求,要把乡村振兴作为新时代资中“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深入贯彻中央坚定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落实省委和市委全面落实乡村振兴的工作安排,加快补齐发展短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绿色发展、建设幸福和谐美丽资中。坚持“五位一体”统筹推进,以产业兴旺为重点、以生态宜居为关键、以乡风文明为保障、以治理有效为基础、以生活富裕为根本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建设四川丘区乡村振兴示范县。完善工作机制,坚持党的领导、突出规划引领、注重改革先行、完善人才保障、强化督查落实,确保乡村振兴战略顺利推进。(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