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多举措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6-08 10:14: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6月5日,记者获悉,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资中县采取了健全组织保障、强化责任落实、加强体系建设等举措,确保该项工作有效落实。

资中县建立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工作机制,成立领导小组,在发改局设立联席会议办公室,各诚信相关部门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统筹协调全县信用体系建设重大活动安排和日常事务处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印发《资中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工作机制》《资中县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公示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明确了各成员单位职责,对考核方式作出了明确规定,确保诚信数据归集、操作、查询等工作有章可循。

健全信用监管,加大信息公开力度,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工作,涵盖全县32家单位(部门),公示内容通过各单位门户网站、“信用(内江)”网站向社会公示。增强对守信主体的奖励,依托社会信用平台,实现各部门信用信息互联互通。(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