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举行“爱心送考”大型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6-08 10:14: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爱心送考”启动仪式

为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6月6日,资中县在五馆举行第一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由出租车司机、志愿者以及交警等190人组成的送考团,一起举起右手发出倡议:“奉献爱心,不计回报,用饱满的热情参与爱心送考……”前来参加启动仪式的资中县相关领导为参加此次爱心送考的部分车辆系上蓝丝带,赠送爱心礼包。

此次“爱心送考”活动时间为6月7日至6月8日,参与活动的车辆共计209辆。所有爱心送考车辆,都将统一张贴爱心车贴,系爱心蓝丝带,考生凭高考准考证(含1名家长)即可免费乘车。

据悉,此次“爱心送考”活动,旨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扎实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汇聚正能量,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引导广大市民自觉践行十爱,为建设绿色生态、充满活力的幸福美丽资中作出积极贡献。(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