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工作评议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6-26 10:22: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6月21日,资中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工作评议动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监察委、县农林局、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市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就开展2018年评议工作作了全面动员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天涛就2018年评议工作的具体时间、评议内容、评议形式等作了具体安排,县政府副县长张文彬代表县政府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增强人大监督工作实效的重要手段,是促进法制政府建设的内在要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有效途径;二是要明确评议工作重点,坚持狠抓责任落实,深入调查研究,确保评议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协调好各部门的配合,坚持统筹兼顾、相互促进,为加快建成丘区经济大县历史文化名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绿色生态、充满活力、幸福和谐资中作出更大贡献。(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