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大舞台”6月30日 盛装登场!

www.scol.com.cn  (2018-06-27 09:22:44)  来源:微资中  
编辑:周海波  

为了满足全县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资中县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资中县委县政府响亮提出打造“资中大舞台”文化惠民工程,其演出形式多样,汇聚木偶剧、舞台剧、话剧、儿童剧、曲艺、戏曲、歌舞等综艺节目,使“资中大舞台”形成独具地域特色的、亮点的、持久的文化品牌活动。

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

资中大舞台,我们不见不散!

【6月】“资中大舞台”活动主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为主题,表达各族人民对党的热爱与崇敬,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现县委县政府“加快构建四川丘区经济大县新支撑,增添历史文化名城新活力,全面建成绿色生态、充满活力、幸福和谐的美丽资中”的新举措。

本活动为公益性(免费)演出,以培植广大观众走进剧场享受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教育性为一体的艺术精品。演出活动定于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举行。观众可关注资中县木偶剧团、微资中、资中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发出的消息链接,转到朋友圈集赞领票。

每个微信号集赞10个可免费领票一张

年满60岁的老人凭有效证件(户口本或身份证)免费领票一张

入场券,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