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投资促进工作及项目集中开工情况汇报会

www.scol.com.cn  (2018-07-02 09:20: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6月22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召开投资促进工作及项目集中开工情况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关于资中县贯彻落实全市投资促进工作会议精神,以及6月集中签约和集中开工项目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对全县投资促进工作和项目集中开工进行了深入讨论分析。

曾廷富要求,要有开放合作的意识和紧迫感,本着对资中县经济发展负责的态度深入推进投资促进工作,努力构建开放开明资中的大格局。围绕全县建材集配基地、进出口食品加工基地、成渝汽摩配基地,重点强化与成都“东进”、重庆“西扩”、北京非首都职能功能区疏解的合作。要每月更新通报项目清单情况,确保签约项目落地建设。认真做好拟签约和拟开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投产。全力推进政务服务改革,认真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的总体要求,探索建立项目落地规范服务流程,为项目业主提供快捷优质的政务服务。(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