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水南社区:百余干群严阵以待 确保居民安全度汛

www.scol.com.cn  (2018-07-13 09:16: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袁亮  

水南街狮子口围满了群众

资中县水南社区水南街距离沱江直线距离仅100米左右,从7月11日接到洪峰预警后,水南社区20余名工作人员全员出动,仅用半小时便通知了辖区所有沿河居住的居民,并紧急转移低洼处居民50余户。同时,社区还派出工作人员值守沿河各个防洪监测点,连续奋战26个小时,确保辖区居民安全度汛。

12日下午3点30分,记者在水南街狮子口看见,现场围满了围观洪峰的群众,工作人员拉起了警戒线,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等正在现场维护秩序。

水南社区工作人员韩辉告诉记者,她从11日下午1点便一直坚守在狮子口,亲眼看着江水一点点上涨,最后淹没临街一楼的住房。值守期间,她丝毫不敢松懈,怕市民靠近江边,发生安全事故。

据了解,参与水南街辖区防洪的民警、民兵、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等共达到100余人。(袁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