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7-25 09:55: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7月20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县委改革办、各专项小组牵头部门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近期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及省委、市委改革相关会议精神,县农工委、县农林局、团县委、县教育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会议审议了《资中县环境污染防治改革方案》、《资中县均衡配置义务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公平专项改革》等5个专项改革方案结案报告和《资中县县属国有企业资产出租管理办法(送审稿)》、《关于深化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监督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7个专项改革方案。

曾廷富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的系列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坚持勇立改革潮头、争当改革先锋理念,不断推动资中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成效;二是要强化“清单制+责任制”管理,抓好专项改革方案对接、出台“硬任务”,认真做好专项改革方案销账和改革试点销账,坚决按计划完成各专项改革任务;三是要强化联动、密切配合,形成整体作战、协同作战的强大合力,扎实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书写新时代资中全面深化改革合格答卷。(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