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7-31 09:49: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推进美丽资中建设

7月24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并就全县学习宣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

曾廷富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努力在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中争创一流。要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抓好学习传达和宣传宣讲,及时制发学习宣传宣讲工作方案,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以新时代新担当作为推动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继续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全域全面开放合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部署,不断推进绿色生态、充满活力、幸福和谐的美丽资中建设。(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