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召开省政府大督察、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08-17 09:12: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8月10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召开省政府大督察、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全体在家县领导,各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委办、县政府办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省政府大督察、省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政府大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整改工作重点和时间期限进行了再次明确。

就做好环保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曾廷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坚决推动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全面提升。二要认清形势,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举一反三、全面自查自纠,确保按期完成省政府大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任务。三要构建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公众参与的环境治理体系,切实压实责任,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注重整改工作痕迹化管理,从根源上控制问题产生,彻底解决面上的问题。(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