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8-23 09:02: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8月16日,资中县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资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蒋学飞出席会议。县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和副组长、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县级各部门、各镇分管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委、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马波的讲话精神,双河镇、板栗桠镇、配龙镇、县司法局、县农林局、县统计局等6个单位就“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蒋学飞就深入推进全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指示精神、市委全会精神、县委全会精神,坚持紧紧围绕主线深化学习讨论。二要进一步抓好调研成果汇集编印,切实做好活动成果转化运用,加强宣传报道和氛围营造,推动全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抓好活动与工作统筹协调,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清单制和责任制机制,强化督促检查,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在努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中争创一流。(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