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加快推进新型服务业提档升级

www.scol.com.cn (2018-08-23 09:08: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8月22日,记者获悉,资中县通过全力发展全域旅游、稳步发展房地产业、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等举措,加快推进新型服务业提档升级。

全力发展全域旅游。加快资中古城、罗泉古镇等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建设银山田园综合体等一批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和血橙小镇、鲶鱼小镇、回锅肉小镇等农业特色小镇,开发特色旅游商品及全牛宴、全豆腐宴、全果蔬宴等特色美食。力争到2020年,实现旅游总收入60亿元,接待游客1000万人次。

稳步发展房地产业。健全规范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服务等市场体系,利用恒大、碧桂园等知名房企进入资中的契机,吸引全国其他知名房企进入,提升房地产业发展整体水平。力争到2020年,房地产业增加值实现13.5亿元,占服务业增加值的比重达13.5%。

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依托“全城电商”专业化运营优势,积极构建全云仓、社交电商发展新模式,培育壮大一批本地电商企业,推出一批全国知名的“资中产”电商产品,巩固提升农村电商在全省的领先地位。力争到2020年,实现电商交易90亿元。

加快发展现代物流。按照“一园、三心、多节点”空间布局,推进资中经开区综合物流园和明心寺冷链箱装复合型物流中心、宋家煤炭水泥生产性物流中心、顺河场专用产品物流中心建设,提高物流专业化、社会化、信息化、规模化水平。力争到2020年,物流业增加值实现19.5亿元,占服务业增加值的比重达到19.5%。(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