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29 08:37: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今年以来,资中县推出一系列精准易地扶贫搬迁举措,有力助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成立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指导、协调和落实。各司其职,加强联动,合力推进,为易地扶贫搬迁提供组织保障。

采取召开村民会议、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易地扶贫搬迁对于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品质提升方面的重大意义,增强群众对易地扶贫搬迁的认同感、参与感,不断扩大易地扶贫搬迁的影响力,努力形成人人参与易地扶贫搬迁的浓厚气氛。

从8月初开始,资中县易地扶贫搬迁配套基础设施及基本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实行日报制度,确保每天把握最新的工程进度,对进度达不到要求的项目镇加紧督促,力争易地扶贫搬迁配套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设施第一批于8月底竣工,第二批于10月底竣工。同时,做好项目后续工程的规划设计,加强项目建设监督管理,确保按时间要求完工。

为确保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按时完成,资中县对各项目镇下发了《资中县发展和改革局 资中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关于确保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建设质量》的紧急通知,要求各项目镇务必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全面、全覆盖进行自查,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