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476名新聘教师参加上岗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8-29 08:37: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培训现场

近日,资中县新聘的476名教师接受上岗培训,为全县教育事业再添生力军。

此次上岗培训为期4天,培训内容包括做学生喜欢的幸福的老师(师生沟通,爱心教育);班主任工作的技巧和策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专业化发展的自我设计;做一位智慧的教育参与者;中小学(学生和教师)心理健康教育,融合教育等。

新聘的476名教师,主要来自社会公开考聘,包括考核招聘的农村义务教育学校音体美教师,考核引进的硕士研究生等。

资中县向476名刚刚迈入教师行列的青年教师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能找准定位,迅速实现角色转换,善于学习思考,敢于承担责任,亲近关爱学生;潜心育人,争做四有好教师,有正确的理想信念,有崇高的道德情操,有广博厚实的学识,有博大的仁爱之心;精心规划,有自己的目标,有自己的追求,有自己的方向。同时,爱岗敬业、认真工作、严谨治学、善于反思、积极向上、严于律己。(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