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9-04 10:10: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8月28日,资中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会。资中县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县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方案,明确了各主要单位和各镇政府经济普查宣传工作职责和时间进度要求,并就认真做好全县经济普查宣传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学习,认真领会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提高做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的认识。加强领导,根据全县工作实际,拓宽渠道、丰富载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各阶段宣传工作,努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积极性。互相配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督促检查,认真落实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任务,为按时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