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个一’建设立新功”征文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1 10:00: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潇兰  

“我觉得这篇征文主题突出,很不错。”“这篇立意深刻,文笔清新。”“这篇也很好,有理论深度,又具有现实指导意义。”近日,资中县纪委监委组织有关专业人员对该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个一’建设立新功”征文活动收集到的征文进行认真讨论和评判。

活动于今年7月启动以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热情参与、踊跃投稿,共撰写、投递征文76篇。

征文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对照先进典型明方向、找差距、出干劲、建功业的坚定信心,体现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好的表现,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榜样的力量鼓舞广大党员为党的事业建功立业的坚定决心。

为保证本次征文比赛活动公平、公正、公开,该县对所征集到的稿件,全部不记名装订成册,由专业评委独立评分后,再集体会商,综合评判评出优秀征文。

“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撰写征文过程中的学思践悟,让我更加坚定那份初心,更加牢记自己身上的那份责任、信念和担当。”活动参加者颜欢说。

“看着一篇篇对职责充满敬畏的文章,让我看到了资中纪检监察人积极投身‘五个一’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争一流的忠诚情怀。”评委范银芳表示。

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巩固资中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今年以来,资中县纪委监委通过开展征文比赛、演讲比赛、旁听庭审等活动,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钟潇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