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扎实抓好历史文化宣传教育

www.scol.com.cn (2018-09-27 09:21: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9月20日,资中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内江市“史志讲堂”(资中专场)举行。

与会人员聆听了专题报告《彰显资中悠久历史文化的三大支撑》,在古建筑、历史名人和民间传说这三个方面,对资中历史有了系统深入的了解。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资中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建设。要扎实抓好资中历史文化宣传教育,加强整合资中优势历史文化资源,全面深入挖掘资中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让全县人民都成为“从公元前135年走来的资中”历史文化的明白人、守护者、宣传者,进一步增强弘扬资中传统文化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在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中争创一流,争取早日把资中建设成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