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审计局资助贫困家庭学生圆就大学梦

www.scol.com.cn (2018-09-28 10:12: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朱莉  

落实惠民工程行动,打赢脱贫攻坚战。资中县审计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栋梁工程”号召,向苏家湾镇贫困家庭学生捐资助学,带去全体干部职工的关怀和希望,帮助贫困家庭学生圆大学梦。

在捐资助学现场,县审计局相关负责人对被资助学生提出了勉励和希望:一是希望珍惜机会,奋发图强。希望受助学生能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不断积累新知识、增强新本领,打牢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二是希望志存高远,学有所成。要把追求人生梦想与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家乡紧密结合起来,把民族振兴作为自己的崇高追求,积极乐观,奋发向上,努力提高建设国家、服务社会的本领。三是希望知恩图报,感恩社会。希望受助学生能常怀感恩之心,常记感激之情,要把关爱转化为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不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锐意进取,砥砺成才,更好地造福家乡、服务社会。受助大学生对审计局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常怀感恩之心,继续努力,自立自强,不怕困难,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和社会。(朱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